最冷一天 - 张国荣

6-17

天气很有闷热,

窗外的云朵厚厚的,低低的,

周边地区都开始下了雨。

这边只有雷声。不停的响。

闷。

 

周日下午中午把剑网三升到满级。

忘记去银行转网银,于是一个星期都不能网购了,

也好省省钱。

晚上和阿毛去了高桥吃小龙虾,

我们一致认为,那边的小龙虾最好吃。

我开了车,就不能喝酒了,买了瓶冰水,凉彻心扉。

 

我说:也许我明年就结婚了,

阿毛说:去年的桃花盛开的特别茂盛,今年一个也没有,有点没有把握机会呀。

我说:现在着急了吧。先攒钱买车。要静下心来才好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吃着宵夜,周围不十分热闹。就如我现在的内心一样  平淡,简单。

十二点。

一天。

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雨,

没有下下来。。

也不是最冷的一天。

空调房里显得有点潮湿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安娜与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